巴萨1-1皇马_巴萨1-1皇马

阿狗ai 足球 9525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巴萨1-1皇马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点,万众瞩目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坐镇主场迎战皇马。在巴萨和马竞相继被淘汰的情况下,皇马成为了西甲独苗,他后面会介绍。 皇马却没占得任何便宜,自2012年11月22日以来,皇马从未在客场拿下过胜利,比分从1-1到0-4。 本场比赛关键数据: 曼城过去11场对阵皇马后面会介绍。

(#`′)凸 巴萨1-1加的斯本场比赛对阵容进行大规模轮换的巴塞罗那,受到了加的斯的顽强阻击,后者的凶狠犯规,取得了明显的效果,不过C罗传人菲利克斯,在比赛中打进了一粒倒挂金钩的神仙球,帮助巴塞罗那用最小的代价,1-0击败了加的斯,继续以8分的劣势,紧追皇家马德里!为了备战接下来和大巴黎的欧冠生死后面会介绍。

巴萨1-0击败加的斯原标题:西甲综合:皇马、巴萨均一球小胜2023-2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13日展开数场“重头戏”。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均以1:0战胜各自对手,继续在西甲积分榜上坐稳前两位。皇家马德里本轮客场挑战马略卡,楚阿梅尼的进球助皇马1:0击败对手。目前皇马以24胜6平1负积小发猫。

╯△╰ 巴萨1-0拉斯帕尔马斯给皇家马德里的进攻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好在琼阿梅尼在下半场轰出了一记精彩的世界波,帮助银河战舰1-0客场复仇,完全不给巴萨追分的希望说完了。 最终皇马在客场如愿以偿拿到了三分。成功复仇马洛卡之后,皇马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领先第二名巴塞罗那11个积分,在联赛还有七轮的情说完了。

≥ω≤ 巴萨1-1拉斯帕尔马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2023-24赛季西甲联赛第31轮再赛4场。经过一番鏖战,巴萨客场1:0小胜加的斯,马竞主场3:1逆转赫罗纳,皇马客场1:0击败马洛卡,巴列卡诺主场0:0闷平赫塔菲。 皇马和巴萨下周中都又欧冠要踢,今天都是客场对阵弱旅,他们都来了一场“经济实惠”的1球小胜。皇好了吧!

巴萨1-0击败奥萨苏纳但巴萨最终以1-0取胜。比赛中,菲利克斯打进了一记精彩的进球,成为了胜利的关键。这场胜利让巴塞罗那取得了六连胜的成绩,但他们仍然落后于领头羊皇家马德里。接下来,巴萨将迎来对阵大巴黎和皇马的比赛,这不仅对他们在欧冠赛场上的前景有着重大影响,也与西甲冠军的归属息息相后面会介绍。

巴萨1-0瓦伦西亚1月15日,西班牙超级杯决赛在沙特举行,皇马4-1战胜巴萨夺冠。第7分钟,维尼修斯单刀过掉门将,轻松打空门得手。第10分钟,罗德里戈右侧传好了吧! 11-罗德里戈(77’21-迪亚斯)、7-维尼修斯(81‘12-卡马文加) 巴萨首发:13-佩尼亚、23-孔德、4-阿劳霍、15-克里斯滕森、3-巴尔德、8-佩德好了吧!

巴萨1-12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马客场0-4惨败给曼城,总比分1-5出局。伊蒂哈德的欧冠之夜,曼城全场压制皇马,安切洛蒂无计可施。《阿斯报》透露,巴萨全队也观看了这场欧冠之战,并在聊天群展开热议。加冕西甲冠军之后,巴萨2022-23赛季事实上已经结束。全队可以用轻松的心态,观看曼城VS皇还有呢?

巴萨1-0胜皇马北京时间10月28日22点15分,23-24赛季西甲第11轮,一场焦点大战成功打响,巴塞罗那坐镇主场对阵皇家马德里,迎来第255次西班牙国家德比。.. 坐镇主场的巴萨试图掌控场上节奏,来到第6分钟,皇马后防线出现失误,京多安进入禁区抢射破门,巴萨1-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皇马比分落后踢得比说完了。

巴萨1-1埃瓦尔视频10月28日22点15分,西甲第11轮,巴塞罗那主场1-2负于皇马。第6分钟,京东安门前推射破门。第68分钟,贝林厄姆禁区前沿轰出世界波破门。第92分钟,莫德里奇一垫,贝林厄姆在门前垫射绝杀。巴萨首发:1-特尔施特根、4-阿劳霍、15-克里斯滕森、5-伊尼戈-马丁内斯、3-巴尔德、6-加维等我继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