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公布新一期大名单_新国门将莱诺的介绍

阿狗ai 足球 5531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北京时间昨天(10日),德国队公布了新的国家队名单。莱比锡RB门将布拉斯维格和云达不来梅前锋杜施首次入选。近期伤愈复出且表现出色的诺伊尔并未入选。德国国家队主帅内格尔斯……德国国家队公布新名单! 3月份的国际比赛日,德国队参加了两场友谊赛:24日客场对阵法国,27日主场对阵荷兰。阵容: 守门员: 鲍曼、莱诺、诺伊尔、特尔施特根后卫: 安东、贝斯特、亨利.

ˋωˊ

北京时间3月14日,德国队最新名单公布,穆勒领衔,6名新人入选!名单如下: 门将: 鲍曼(霍芬海姆)、莱诺(富勒姆)、诺伊尔(拜仁)、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 后卫: 安东……直播间10月6日消息,德国队公布了新名单。这是纳格尔斯曼执教德国队后的第一张名单。穆勒和萨内入选,胡梅尔斯、基米希和格雷茨卡也入选。名单如下:名门将:26-鲍曼、22-莱诺、1-特尔施特根.

德国新门将名单:奥利弗·鲍曼(霍芬海姆)、布拉斯维奇(莱比锡)、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特拉普(法兰克福)后卫:戈森斯(柏林联合)、亨里奇斯(莱比锡)、胡梅尔斯(多特蒙德)……德国队公布新名单,备战国家队比赛日两场热身赛!门将:鲍曼(霍芬海姆)、布拉斯维格(莱比锡)、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特拉普(法兰克福) 32岁的布拉斯维格来自门兴格拉德……

(ˉ▽ˉ;)

德国队最新名单公布门将:鲍曼、莱诺、诺伊尔、特尔施特根后卫:安东、贝斯特、亨里奇斯、基米希、科赫、米特尔施塔特、劳姆、吕迪格、塔式中场:安德尔.直播,8月31日,德国国家队今天公布了本次国际比赛日的阵容。本期名单中,哈弗茨和京多安双双入选,格纳布里和萨内入选,格雷茨卡和维尔纳未入选。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鲍曼(.

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