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离队_拉莫斯离队

阿狗ai 足球 3398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拉莫斯离队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托克罗本赛季法甲最后一轮主场对克莱蒙赛前,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宣布,37岁的西班牙中卫拉莫斯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祝他未来一切顺利。拉莫斯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明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将告别人生的有一个阶段,和PSG道再见。我不知道有多少地是什么。

拉莫斯离队告别仪式

拉莫斯离队的原因巴黎官方消息,拉莫斯合同到期离队。他在社媒上发文,告别巴黎:“明天将是特别的一天,明天我将向我生命中的另一个阶段告别,向巴黎圣日耳曼告别,我不知道有多少地方能够感觉像家一样,但毫无疑问巴黎圣日耳曼和巴黎球迷是其中之一。感谢这特别的两年,我可以参加所有比赛并奉献小发猫。

?0? 拉莫斯离队直播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37岁的西班牙中卫拉莫斯今夏与巴黎圣日耳曼合同到期,自由身离队,但直到现在也没有确定新东家。按照近期的报道,沙特联赛、美职足与土超都有俱乐部对拉莫斯有意。西班牙《阿斯》报表示,拉莫斯仍然希望回归老东家塞维利亚。拉莫斯出自塞维利亚青训,并在进小发猫。

拉莫斯离队文案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西甲第26轮,皇马主场1比0战胜塞维利亚,拉莫斯此役重回伯纳乌。拉莫斯2005年加盟皇马,为皇马效力期间帮助球队4次赢得欧冠冠军,成为俱乐部传奇。2021年,拉莫斯与皇马合同到期离队,之后自由身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在拉莫斯赛前走入伯纳乌球场热身时,看台上还有呢?

拉莫斯离队仪式直播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结束两年巴黎生涯!官方:37岁拉莫斯合同到期离队巴黎官方消息,拉莫斯合同到期离队。拉莫斯现年37岁,自2021年由皇马自由转会至巴黎,截至目前共为巴黎出战57场,打进5球助攻1次,帮助球队夺得两个法甲冠军和一个法国超级杯冠军。拉莫斯表示:“过去两年身穿还有呢?

拉莫斯离队仪式拉莫斯出自塞维利亚青训,2005年夏天,他以2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在伯纳乌效力16年,赢得了4次欧冠冠军、5次西甲冠军和两次国王杯冠军。2021年,拉莫斯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随队两夺法甲冠军,今年夏天自由身离队。回归塞维利亚后,拉莫斯将继续征战欧冠联赛。西甲方面,这名是什么。

拉莫斯离队去巴黎官方消息,巴黎圣日耳曼中后卫拉莫斯将在合同到期后离队。37岁的拉莫斯于2021年从皇马自由转会至巴黎,效力球队期间,他随队拿到两次法甲冠军和一次法国超级杯的冠军。本赛季,拉莫斯在各赛事共为巴黎出场44次,打进3球并送出1次助攻。拉莫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也写道:“明天说完了。

拉莫斯离队去哪里拉莫斯出道于塞维利亚青训,2005年夏天以2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效力皇马16载,2021年夏天,拉莫斯自由身转投巴黎。此后在效力两个赛季后,拉莫斯今年夏天与巴黎合约到期自由身离队。拉莫斯为西班牙国家队出战过180场比赛,今年2月,拉莫斯宣布从国家队退役。本赛季西甲,还有呢?

拉莫斯离队下家为了更多陪伴家人,选择回归老东家。而据西班牙记者报道,他的年薪约为100万欧。拉莫斯出道于塞维利亚青训,2005年夏天以2700万欧的转会费加盟皇马,效力皇马16载,2021年夏天,拉莫斯离开皇马自由身转投巴黎。此后在效力两个赛季后,拉莫斯今年夏天与巴黎合约到期自由身离队。..